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会举行2021年换届会议

yjsh 时间:2021-10-14 浏览:248


 

2021930日下午3时,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大学城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6516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教务秘书谢良才老师主持,夏金星院长及曹华盛、南海、龚德才、朱洪强、袁潇、申文缙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参加。

会议首先由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燕玲做述职报告,从思想提升、专业发展、素质拓展、对外交流、人文情怀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与分享。研究生会副主席及各部长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夏院长为2020届研究生会各成员颁发工作资历认证书。

研究生会选举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成立了职教师资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新一届研究生会由主席孔维翠、副主席詹莹莹、学术部部长刘烁(兼任研究生党务秘书)、宣传部部长甘兆兰、生活部部长毕丽花、文体部部长燕玲构成。曹华盛副院长代表学院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突出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做好工作规划,齐心协力,积极组织创新性活动,共同促进学院和研究生工作的开展。

职教师资学院换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团结友爱共建研究生团队。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