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55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pyq 时间:2021-04-21 浏览:229


 

2021415-16日,重庆师范大学第55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大学城校区如期举行。在和煦的春风中,我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共参加个人项目19项,集体项目2项,人均参赛1.9项。参加比赛项目的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运动场上展现职教师资学院教师的风采。速度、活力、激情,在他们身上尽情体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勇创佳绩!

个人项目中,朱洪强老师在教工A组男子跳绳项目中勇夺第一名;袁潇老师在教工女子B组踢毽子项目中获得第二名;李洪老师在教工D组男子6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南海老师在教工D组男子6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集体项目中,袁潇老师、朱洪强老师代表机关党委第二工会参加集体穿梭接力和集体跳绳项目,并与其他部门的教师队伍同场竞技。在加油、呐喊声中,机关党委第二工会获得了集体跳绳第三名和穿梭接力集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的热情与朝气感染着全校师生。他们锻炼身体、激活生命,散发个性与活力。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期盼下届运动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