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重庆市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中职学校“双优计划”建设培训在重庆师范大学三春湖会议厅隆重开班

lye 时间:2021-11-01 浏览:437

 

 

20211019日上午9时,由我校职教师资学院承办的重庆市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中职学校“双优计划”建设培训在三春湖会议厅正式开班。会议由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教授主持,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干勤教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师范处黄伟处长、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职成教处周萍二级调研员和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教授,以及来自重庆市2021年优质中职学校和优质专业建设项目的50所中职学校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共100名学员。

杨如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及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情况,并对此次“双优计划”建设培训表达了期许。曹华盛教授汇报了培训准备情况,对培训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大足职教中心宋海副校长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在培训中会做到:把握机会,明确目的;增强意识,提高水平;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周萍调研员代表本项目发起部门讲话,她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并着重阐述了“双优计划”建设实施的相关要求。黄伟处长代表师范处讲话,他希望学员能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双优计划”的实际建设中,并对受训学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提高培训认识、明确学习目标、严格培训纪律。

最后,夏金星院长预祝学员们都能学有所成,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与会嘉宾
杨如安副校长致辞
黄伟处长讲话
周萍调研员讲话
全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