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度四川省中职学校卓越校长(新任校长)国家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zhq 时间:2020-04-28 浏览:84

 “2018年度四川省中职学校卓越校长(新任校长)国培项目”于2018122日报到,2018123日在重庆师范大学正式开班。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副院长曹华盛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一共12天,旨在通过培训,掌握我国教育现代化推进工作的进程与要求,了解现代学校办学的方向与要求,提高校领导的依法办学治校能力;掌握学校规划、育人文化、领导艺术、内部管理、危机管理等相关知识,提升领导决策能力和学校治理方法;搭建起各中职学校之间、学校与科研机构之间、学校与专家之间的长效交流与合作机制与平台,共同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

在此期间分别到重庆旅游学校、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行知学校、重庆女子职中调研交流,分别听取学习各职业院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经验。学员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良多,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实践。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