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度四川省中职学校卓越校长(新任校长)国家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zhq 时间:2020-04-28 浏览:88

 

2017年度四川省中职学校卓越校长(新任校长)国培项目”于201863日报到,64日正式开班,共有学员45名,全部是来自四川省中职学校新任校长,实际结业45人。

本次培训一共12天,旨在通过培训,使新任校长掌握我国党的十九大以后国家经济、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十三五”期间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学员对于中职教育发展的理论水平和改革创新意识。通过集中面授、名校观摩、专题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培训教学,实现理论研修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培训与观摩学习相结合,自主研修与同伴互助相结合,帮助新任校长更新办学治校理念,掌握学校治理方法,改革学校管理制度,提升校长专业知识和能力。

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以科学设计、精心实施、规范管理、以人为本的优质服务,为学员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