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

admin 时间:2013-11-01 浏览:66

10月29日上午,“201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市教委师范处李源田处长出席并讲话。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专业培训班主任、职教基地(职教师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

首先,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龚德才致欢迎辞。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职教基地的职能以及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其次,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介绍了本次国培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培训期间的相关要求。紧接着,学员代表陈长玲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重庆师大热情的接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承诺在培训期间将按照培训计划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努力学习、增进友谊。

最后,李源田处长从教师队伍的重要性等方面,依据重庆市中职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希望参加培训的中职教师能够努力学习,提升发展。

据悉,本次来自全国28个省市地区的126名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专业为旅游服务与管理、会计电算化、音乐三个专业,其中音乐专业分为二期,第二期参培学员将于11月初报到。培训项目为期12周,以基地和学院集中培训以及企业实践为模式,力图增强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的教学、科研及实践等各方面能力。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