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201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admin 时间:2014-01-10 浏览:88

2014年1月8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龚德才以及副主任(副院长)曹华盛、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及书记程新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昕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专业培训班主任和相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承办,具体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结业典礼,第二阶段为汇报演出。

结业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首先龚德才院长全面总结了本次国培工作,总结报告重点介绍了职教基地和各专业承办学院在本次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工作和学员们取得的成果。学员代表郭伟耀老师作了真诚的发言。随后,向13名“优秀学员”、39篇获得“优秀论文”奖项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向123名通过结业考核的学员颁发了证书。

第二阶段的汇报演出在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员的大合唱——《国家》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音乐、会计电算化、旅游服务与管理三个国培专业的学员表演了独唱、合唱、器乐演奏、武术、方言串烧诗朗诵等18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培训成果以及艺术才能。最后,活动在学员与领导、老师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