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我校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联欢会隆重举行

admin 时间:2012-12-06 浏览:98

12月5日下午,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联欢会在我校沙坪坝校区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陆远权出席了活动并讲话。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各专业培训班主任、授课老师和职教基地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结业典礼,第二阶段为联欢会。结业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龚德才院长全面总结了本次国培工作,总结报告重点介绍了职教基地和各专业承办学院在本次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工作和学员们取得的成果。学员代表张慧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向职教基地赠送了牌匾和锦旗。随后,向51名“优秀学员”和50篇获得“优秀论文”奖项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向80名获得各级各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165名通过结业考核的学员颁发了证书。最后,陆远权副校长祝贺所有学员顺利结业并取得良好成绩,并希望学员们将国培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辐射作用,为职业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阶段的联欢会在职教基地和各承训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大合唱——《常回家看看》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文秘、学前教育、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酒店服务与管理五个国培专业的学员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书法、创意服装秀等11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艺术才能。最后,活动在学员与领导、老师共舞的火把舞中圆满结束!

                                       职教基地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