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会2020年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yjsh 时间:2020-09-30 浏览:391

 

2020923日,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516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谢良才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分管院长曹华盛、培养培训科科长朱洪强、导师代表李洪、教师代表袁潇、申文缙、高松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会上,2019届研会主席赵珂倩做了述职报告,曹院长为2019届研会成员颁发工作资历认证书。随后,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建成了职教师资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燕玲,副主席周可欣,学术部部长任茹丽,宣传部部长田孟莺,生活部部长赵敏,文体部部长张宇。

最后,曹华盛副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对研究生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干部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团结互助,创新活动,积极发声,共同促进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职教师资学院新一届研会将延续一脉薪火,共筑充满爱心与活力的研究生之家。

 

 

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