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职教师资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召开

xlc 时间:2020-09-30 浏览:207

 

金秋好时节,开启新征程。2020918日,职教师资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516会议室如期举行。职教师资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新生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谢良才老师主持。大会伊始,龚德才教授代表职教师资学院全体教师对2020级新生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学好问与锻炼身体相结合;保持开放的学习心态;充满正能量,乐观向上。随后,曹华盛副院长作入学教育讲座,嘱咐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与学习规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同时加强人格修养,做到敬师爱友。接下来,校友代表邱德丽就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同2020级新生分享经验。紧接着,燕玲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并下定决心: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善于探究。最后,夏金星院长讲话,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以“正大光明,云淡风清”、“积极向上,白里透红”为三年学习和发展的目标,以“读文千遍,跑步万里”、“人师为要,立德开慧”、“心物相依,知行合一”为基本方略,正确处理好几个具体关系,勉励同学们在职教师资学院历练成长,不断进步,为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教务秘书谢良才供稿

2020-09-27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