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天坤城口职教中心“2020年暑假教师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zhq 时间:2020-09-11 浏览:275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校地合作“烛光跨越行动”总体工作安排,职教师资学院承办的天坤城口职教中心2020年暑期教师集中培训于2020826日至29日在城口职教中心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教授,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南海教授,城口县教育工委委员、进修校校长向贵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着眼需求、面向未来,精心组织了我市职教界的专家学者,为城口职教中心的全体教师开展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与改革、班级管理、公共基础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教学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天坤城口职教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培训,在职业学校“三教”改革、新时代职业学校管理创新的理念与策略、重庆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态势、班级管理等方面受益匪浅,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反思。而后进行了各专业的优质课打造、专业发展建设、专科课程有效教学以及专业技能大赛指导等培训,让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上一门好课,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的重要性。此次培训达到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的预期目标,获得天坤城口职教中心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

2020 9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