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重师教育学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xlc 时间:2020-07-08 浏览:372

   71日上午,以为党庆生,为国育人为主题的考研动员大会在励志楼三楼2315召开。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申仁洪教授、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教授、学院党委李玲副书记、考研讲师戴园园博士,以及四位优秀学长学姐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教育学系主任杨思帆教授主持。

   大会伊始,由申仁洪院长开场致辞并诚挚地欢迎每位专家和同学的参与。接下来戴园园老师以其考研和读博的亲身经历为大家阐述为何要选择考研。随后,李书记以如何厘清考研、工作和创业的选择难题,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启示大家坚持的重要性。紧接着,夏院长对考不考研,考哪个学校,考哪个方向,如何选导师四个问题进行了生动而实在的回答。最后,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在切身经历了考研之路后,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成功的经验和技巧,激发了同学们考研充分的热情和信心。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考研信心,相信2021届毕业生一定能取得更好的考研成绩!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