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职教团队培训基地

xjx 时间:2019-12-10 浏览:5324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职教团队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专业领域的国家级职教团队培训基地。 

为贯彻落实《国家级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着力推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教育部开展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的遴选工作。经过紧张的筹备与申报,我校与同济大学、清华大华、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17所国内知名高校一起,成功遴选为首批国家级职教团队培训基地。基地主要负责组织、参与实施“幼儿保育与学前教育”专业领域的国家级中、高职职教团队的培训、管理、研究、评价等相关工作。基地将按照教师工作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国家级职教团队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职教师资学院供稿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