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

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分会 时间:2019-11-04 浏览:415

20191031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选举大会及成立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院长夏金星,副院长曹华盛,南海,导师代表龚德才、李洪教师代表袁潇朱洪强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届选举会议。会议由谢良才老师主持。

本次选举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建成了职教师资学院第一届研分会主席赵珂倩副主席兼学术部部长周可欣文体部部长张宇宣传部部长杨帆生活部部长单润琪。

曹华盛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决定”,夏金星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对首届研究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当选干部要做好各方面工作的联络员、学生学习生活的服务员、学生活动的指挥员。

千帆争流楚天阔,万木向荣旭日红。职教师资学院研分会将同心协力,在团结奋进中播下一颗火种,让新的精神和作为在薪火相传中不断延续,共创佳绩。

供稿:职教师资学院研究生分会

校对谢良才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