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市级培训 > 正文

2018年职教师资培训需求调研与规划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zhq 时间:2020-04-28 浏览:92

   20181022日上午900,由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重庆师范大学基地承办的2018年职教师资培训需求调研与规划能力提升市级培训班在大学城智选假日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重庆市各大高职院校及中职学校等承担职教国培市培项目的师资培训基地的领导或工作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由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陈丹老师主持。

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曹华盛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为了更好地把握国家及地方职教师资培训的方向和政策,更加准确地遵循职教师资培训的规律,进一步提升重庆市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工作,为我市职教师资培训提供更好的服务,特举办了此次职教师培训需求调研与规划能力提升项目的培训。

最后,陈丹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日程安排,强调了开展本次学习培训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并对学员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