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度四川省中高职学校卓越校长(分管教学)国家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zhq 时间:2020-04-28 浏览:122

 

2019年度四川省中高职学校卓越校长(分管教学)国家级培训班于2019920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开班。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副院长曹华盛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四川省66所中高职学校的分管教学副校(院)长进行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分享、问题交流等形式,邀请重庆教育评估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萧山技师学院等10余位专家学者授课,现场考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四所中、高职学校。

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以需求为导向,创新研究、科学设计、精心实施、周密安排、规范管理、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切实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素质能力,赢得了送培省厅、职教学校以及参训学员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