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2010年度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培训在我校职教基地举行

admin 时间:2011-03-09 浏览:67

2010年7月4日上午9点,受教育部的委任,由我校承办的2010年度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培训开班典礼在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5楼多功能厅召开。典礼由职教基地(职教师资学院)院长龚德才主持。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胡斌、校长周泽扬、副校长肖建国参加了开班典礼。

肖建国副校长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职学校校长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建设和职教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市教委副巡视员胡斌就重庆市经济文化建设、重庆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战略和举措、德国职业教育对我国职教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希望各位校长能通过培训扩展国际视野、提升职教管理能力。

下午,中职学校校长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并对我校校园建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据悉,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职学校校长高级研修培训采取在职自学、国内集中学习和国外考察相结合的形式,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调研等方式使中职骨干校长掌握国内外先进的职教理念,促进我国中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