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

admin 时间:2011-03-09 浏览:108

2010年10月2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2010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建国教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马燕院长、职教师资学院曹华盛副院长、地理与旅游学院王昕副院长、美术与服装学院朱锦秀副院长及各专业教学管理人员和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单列市)的96名国培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职教师资学院曹华盛副院长主持。

肖建国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仪式上致辞。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及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重师基地,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各院系领导、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谢意。肖校长阐述了开展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简要回顾了本期国家级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肖校长希望全体学员回校以后能够学以致用,为我国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门人才,也希望通过学员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饭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员金学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师大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老师们精心的教学和指导、基地安排的考察实践活动使他们获得了许多职业教育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开阔了视野。

接着曹华盛副院长对2个月的培训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希望每位参训学员今后仍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继续深化学习研究成果。还宣读了获得“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干部”的学员名单,并和各位领导一起给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培训学员为表达感谢之情,由工艺美术专业学员代表全体学员向职教基地赠送了锦旗和匾额。典礼在领导、老师以及学员们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