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张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04-19 浏览:618

41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张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本次来访由四川师范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张叉副院长带队,成员有教研室主任文江、基地管理主任张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杨桂芬和骨干教师林建、卿捷等6人组成,重点围绕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专业硕士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张叉副院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我院夏金星院长代表学院对张叉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曹华盛副院长就职业教育研究生培养和各类培训工作、南海副院长就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创新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互通有无、坦诚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