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admin 时间:2013-05-10 浏览:24

2013年5月10日上午,2012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12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景荣,研究生处处长、学位办主任郭跃,职教基地全体教职工,负责培养工作的8个学院分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职教硕士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曹华盛主持。 

首先,副校长董景荣致辞并欢迎职教硕士新生来我校学习,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科研等方面基本情况。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王瑜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承诺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三年学业。郭跃处长对我国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我校硕士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每学年学习任务安排、学习课程考核、毕业论文选题及答辩等学员关心的问题作了阐释和说明。最后,龚德才院长介绍了职教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向学员们提出了要克服工学矛盾、端正学习心态,结合实际、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团结几点希望,同时也希望本届职教硕士,在读书期间学业上取得硕果,同时也收获珍贵的友谊。

据悉,2012年我校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专业增至9个,录取人数达230人,均创历史最高水平,专业数量和招生人数在全国高校中名列第一。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