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admin 时间:2013-03-25 浏览:27

3月22日上午,“2012年度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景荣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职教师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专业培训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

首先,副校长董景荣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职教基地的职能以及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教师代表徐流代表所有培训教师承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培训教学工作。最后,学员代表叶玉玲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重庆师大热情的接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承诺在培训期间将按照培训计划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努力学习、增进友谊。

据悉,本次来自全国26个省市地区的139名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项目为期3个月,以2个月我校基地和学院集中培训以及1个月赴企业实践为模式,力图增强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的授课能力。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