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合作交流 > 中德项目 > 正文

中德(重庆)职教合作示范基地落户我校

admin 时间:2012-06-06 浏览:488

2011年9月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中德(重庆)职教合作示范基地揭幕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三春湖会议厅成功举行。以德国联邦教研部国务秘书乔治·舒特先生、德国联邦教研部国际司司长马克西米利安·莫茨格先生为代表的德方考察团一行14人,中国教育部职成司副巡视员张昭文,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教委副巡视员胡斌、我校校长周泽扬、副校长董景荣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董景荣主持。

上午9点30分,揭幕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周泽扬校长致辞。周校长向德方和中国教育部代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现状,尤其是我校在职业师资培养培训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周校长代表我校郑重承诺,一定会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做好中德(重庆)职教合作示范基地的牵头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基地为中德政府部门或职业院校之间牵线搭桥的作用,为重庆及西部地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服好务。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德国联邦教研部国务秘书乔治·舒特先生、中国教育部职成司副巡视员张昭文分别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张昭文在发言中表示,中德职教合作示范基地落户重庆师范大学,将是中国与德国在职业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史上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相信基地一定能建设和发展好。随后,中德双方代表为“中德(重庆)职教合作示范基地”挂牌揭幕,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