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培训集团 > 培训集团 > 正文

重庆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集团召开2011-2012年工作会

admin 时间:2012-06-06 浏览:4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职业技术教育工作会议精神,5月30日下午,重庆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集团工作会议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培训集团理事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师范处处长李源田主持。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江洪首先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随后,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就重庆市委 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的决定》和《重庆市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规划(2012——2020)》制定的背景以及两个文件中关于职教师资培训方面的要求发表了讲话,并针对集团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培训要上规模、上档次;二是集团培训要重技能、重实践;三是集团建设要抓职能、拓功能。

集团秘书长龚德才总结了2011年集团工作成绩,并介绍了2012年集团四项重要工作。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徐健和九源机械公司总经理杜平代表集团成员单位发言,就贯彻落实市职教工作会议精神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最后,集团理事长周泽扬作了讲话,他从“职教师资培训集团化运作创新:打造价值链、品牌链、产业链”的角度为集团发展提出了战略思考。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