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市级培训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度重庆市职教学科带头人培训总结会

admin 时间:2012-12-17 浏览:84

12月14日上午,2011年度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专业类学科带头人培训总结会在我校沙坪坝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教委师范处处长李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职教基地(职教师资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职教基地全体教职员工和20名参培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

   会上,龚德才院长首先作了培训工作总结,总结报告重点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中的主要举措以及学员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马燕教授代表指导老师介绍了导师在培训全过程所扮演的角色和起到的作用。学员代表林安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向职教基地赠送了牌匾。随后,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成果奖”和“结业证”等证书。最后,李源田处长作了讲话,李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首期职教学科带头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员在1年培训时间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参培学员培训1年以来在课题、教材、论文、荣誉、专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市职业教育领域的首期学科带头人培训项目,项目于今年2011年11月7日开班,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两个专业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整个培训时间为1年,其中,集中培训时间为3个月,应用实践与自主研修时间为9个月。学员们在1年的培训里,应用与实践培训所学知识与技能,完成了一系列研究与实践成果,例如,申报了43项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发表了17篇学术论文,编辑并公开出版了45部教材和30部校本教材,承担或参与了76项专业实践活动,获得了79项各级各类荣誉。

                                            职教基地供稿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