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2011年度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隆重举行

admin 时间:2012-09-14 浏览:81

9月13日上午,“2011年度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董景荣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计算机学院院长马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昕、美术学院副院长朱锦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霞,以及各专业培训班主任和职教基地教职员工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龚德才主持。

首先,副校长董景荣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职教基地的职能以及职教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之后,学员代表丁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在培训期间将按照培训计划和要求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安心学习、勤于思考,精诚团结、增进友谊。最后,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作了讲话,黎主任用详细的数据介绍了直辖以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重庆职业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并诚挚、热情地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到重庆办得好的职业学校去参观和考察,黎主任最后还对职教基地和参培学员分别提出了明确的培训和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项目是教育部下达的“十二五”期间首期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该项目培训时间为3个月,其中,2个月在基地和学院集中培训,1个月到企业实践。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180名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职教基地供稿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