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家级培训 > 正文

2014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在我校隆重开班

admin 时间:2014-10-14 浏览:133

10月9日上午,“2014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陈性初报告厅隆重举行。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李月臣,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

首先,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李月臣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及职教基地的基本情况。之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分别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培训安排。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职教中心的张岩学员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最后,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就本次国培的总体安排及学习、考核要求作了说明。

本次国培分为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和音乐、舞蹈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两个类型。其中,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是教育部设计的首批培训项目,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是我校承担的第九批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共计128名学员,分别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2周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教育与专业理论学习、专业技术训练、行业企业实践、教研教改研讨与训练等模式。

                                   职教基地

                               2014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