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市财政局乡村财政培训师培训在我院顺利进行

lsy 时间:2018-05-17 浏览:205

    57-11日,由重庆市财政局主办、职教师资学院承办、重庆财政学校协办的“2018年全市乡镇财政干部和农村财会人员培训师资培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进行,参训学员主要是各区县财政系统的培训师100名,第一期参训学员50名。58日,市财政局巡视员石樵、基层财政处香序、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新民、重庆财政学校陈开文、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等领导出席了第一期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针对市财政局对培训师培训的目标要求,本次培训安排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扶贫政策分析”“课堂教学中的PPT演示问题”“培训教学方法学习与实践”“成人学习心理分析与培训课程教学设计”等四个专题,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课堂授课、上机操作、小组讨论和学员展示等环节,使培训过程更加生动、有趣、有效。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多,很实用”。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