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依托孔子学院助推重庆职业教育国际化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7-05-25 浏览:407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孔子学院的内涵与外延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构想,由学校党政办、汉办、国际处和职教师资学院共同发起的“依托孔子学院助推重庆职业教育国际化研讨会”,于2017523日下午在我院召开。研讨会由李月臣院长主持,我校汉办主任雷勇、国际处处长官品,重庆工业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友力、重庆工程职业学院国际处处长杨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际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莫绍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辜川毅,以及我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李月臣院长和雷勇主任分别就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以及我校孔子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特别指出,此项工作是国家汉办委托我校组织开展的一项开创性和实验性的工作。随后,与会代表分别就依托孔子学院助推重庆职业教育国际化的意义、前期基础、实施路径、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后,全体与会代表达成了积极参与和深入开展本项工作的共识,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2017523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