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两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大研究项目“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国家制度建设研究”立项课题

时间:2017-04-12 浏览:296

2017年3月31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国家制度建设课题研究项目立项课题名单》,该项目共设立16个课题(含总课题1项),有14家中标单位。我院申报的2项课题均获立项,分别是由我院南海教授作为主持人申报的“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建设研究”和由高松副教授作为主持人申报的“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建设研究”。

课题“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建设研究”的牵头(负责)单位为重庆师范大学,参与单位有重庆女子职业高级中学、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工艺美术职业学校。课题“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建设研究”牵头(负责)单位为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市教委招生考试管理处,参与单位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该项目是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国家制度建设试验区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6〕118号),积极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国家制度建设试验区建设工作,围绕试验区建设重点任务而组织的重大研究项目。

 

2017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