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重庆市职教师资培训集团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admin 时间:2011-01-12 浏览:44

2010年12月28日下午,重庆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集团第二次理事会在重庆九源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市教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培训集团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师范处处长李源田主持。

会上,重庆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集团理事长、我校校长周泽扬,就培训集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2011年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他表示,2011年,培训集团将整合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优秀培训师资20-50名,出台培训师授课评价标准,制定5个专业培训标准,对1-2所学校开展教育咨询,培训职教教师2000名。

随后,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培训集团高效开展业务活动以及选择在大型企业召开理事会的做法,并介绍了 “十二五”期间在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即将采取的措施。

会议还决定设立“职教研究部”、“市场运行部”、“培训事业部”、“质量保障部”等四个二级机构。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