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1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admin 时间:2012-05-15 浏览:33

5月10日下午,2011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12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新民,研究生处处长、学位办主任郭跃,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龚德才,以及负责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工作的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职教师资学院曹华盛副院长主持。 

龚德才院长首先致辞,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科研等方面基本情况。来自永川工商学校的周永渝老师代表学员发言,承诺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三年学业。郭跃处长对我校硕士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每学年学习任务安排、毕业论文选题及答辩等学员关心的问题作了阐释和说明。

最后,杨新民副校长从国家和市级层面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要求和现实需求角度,阐述了职教师资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职教基地和相关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向学员们提出了要珍惜时间、抓紧学习,结合实际、善于创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团结,注意安全的学习要求和建议。

据悉,2011年我校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专业增至9个,录取人数达155人,均创历史最高水平,专业数量和招生人数在全国高校中名列第一。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