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职教云享: 融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创业创新于一体的云空间

admin 时间:2015-11-23 浏览:268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精神,全面落实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政策,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基地于2015年11月17日在田家炳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有职教基地李月臣院长,曹华盛副院长、南海副院长和其余教职工,会议由贺应根老师主持。

  李月臣院长对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精神进行了阐释。全体教职工就师生的创业需求以及政府的政策导向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贺应根老师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对政策扶持、市场规律、财务及法律的引导和服务、大学生创业模式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并和大家分享了他对成立职教师资学院“职教云享:融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创业创新于一体的云空间”的构想与具体实施方案,并强调了该空间的运行“公司化”、财务“独立化”的重要性。之后,南海、龚德才、曹华盛、高松、李洪等就“云享空间”从不同的视角进行了热烈的发言,针对如何构建“职教云享空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

                                                       (2015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