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培项目质量评估会议

admin 时间:2012-11-21 浏览:36

2012年11月21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质量评估研究调研会议在我校职教师资学院(职教基地)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助理、职成教评估所所长吕红教授、重庆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原所长张振平教授、重庆市教育评估员职成教评估所研究人员谢龙建、重庆师范大学承担国培项目的各学院班主任,此外,职教基地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教师资学院(职教基地)院长龚德才主持。

吕红教授介绍了市教育评估院对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基地国培项目进行质量评估的调研方案以及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积极发言。重庆师范大学国培项目承担学院班主任代表分别就本培训专业的实际情况从生源、学科背景、学员管理、教学安排、技能鉴定、企业实践、经费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认为本次国培项目学员学科背景复杂,年龄跨度大,培训周期长,企业实践难度大,集中表现在学员需求差异大、送培单位支持力度不够等方面。期间,张振平教授、谢龙建以及职教基地教师都做了积极发言。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做为第三方机构介入我校国培项目,对于我校提高国培质量,完善培训计划都有着重要作用。我校职教师资培训项目已委托市教育评估院进行第三方质量评估。

                                     职教基地供稿

                                    2012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